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看、学、思” 为新党员上好第一课

2018年09月04日 11:24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这次培训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2018年新一批徐州市农工党员一边从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刘功俭手中接过入党批准通知书,一边激动地说道。

8月23日至2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丰富新党员培训形式及内容,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刘功俭组织骨干党员及新党员赴北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以“看”打开新认知,为帮助新党员增强对农工党组织的认识,增强归属感,党员们参观了农工党中央机关、农工党中央党史陈列室。通过观览历史实物、图片与文字资料,深入学习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历史及老一辈农工党人的优良传统。

以“学”提升专业技能,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社情民意处同志为新党员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培训讲座,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收集整理与撰写的方法,党员们认真听、仔细记,结合案例剖析深入学习了信息写作要点。

以“思”加强同心教育,党员们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重点参观新时代部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系统的介绍、动态的展示让党员深入了解新时期国家发展历程,深化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新党员培训形式的创新,通过党史教育、专项培训、同心教育多种形式增强新党员的融入感、归属感,同时也强化了老党员使命担当,促进新老党员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有力推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员 农工党 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