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西区委会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中青年骨干专题学习班

2018年09月04日 15:34 | 作者:蒋春芳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1日至23日,民进广西区委在广西干部学院举办学习班,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中青年骨干两个不同的专题学习班,采取 “两班合一”形式集中举办、统筹谋划、统一安排。原本需花六天时间举办的学习班,合并后不仅节省时间和经费,还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

来自全区的27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和29位中青年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民进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蒋庆霖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广西干部学院院长谭泽松应邀出席开班式。

学习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活跃。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邓国忠就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能力培养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了讲解。民进广西区委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广西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姚华就当前广西经济发展形势与未来趋势作了专题报告。农工党广西区委调研部原部长朱寿育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与撰写的专题授课。民进会员、南宁学院会计与审计学院教授蓝常高作了《注意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讲课。学习班还开展了团队凝练沙滩拓展训练,到金海湾红树林生态区、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结业式上,基层组织负责人学习班学员代表黄充良、刘艳,以及中青年骨干学习班学员代表于成宽、黄志宇分别代表小组作了发言。(蒋春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西 学习班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