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民委深入开展“石榴籽·民族情”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04日 15:49 | 来源:中国民族宗教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和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安徽省民委组织开展了“石榴籽·民族情”“五个一”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一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检学促”活动,组织14个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赴合肥等4市6个单位开展活动;制作一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全面总结宣传全省民族工作40年来的发展成就;举办一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热情讴歌党同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等内容设计印制成《党的光辉照我心》民族团结宣传画;在民族学校及新疆西藏内地班开展一次“阔步新征程·讴歌新时代——讲好民族团结新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民族 系列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