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8年09月05日 13:27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在江南大学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与600余名基层组织社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庆祝九三学社的生日。

武维华在讲话中指出,无锡与九三学社有着极为深切的关联,潘菽、周培源、王选、金开诚等都是无锡人民的优秀儿女,是九三学社的杰出先贤和领导人,为九三学社的建立和发展壮大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九三学社无锡地方组织是我社最早成立的地方组织之一。65年来,始终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履职,先后获得社中央“政治交接活动先进集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表彰,成绩斐然。

他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团结一致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际,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一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社十一大部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九三学社无锡市委要紧紧围绕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可行之策,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和特色,深入实际,了解民情,切实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展示形象,扩大影响;要始终坚持“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无锡九三学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分别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中共无锡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致词。

随后,基层社员们表演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

活动中,来自科研院所、高等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等领域的170余名社员受聘,成为“九三履职智库”成员,部分代表上台接受聘书。

九三学社无锡市委新老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无锡 组织 地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