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邵鸿出席

2018年09月05日 09:18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以下简称中央社院)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9月1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社院副院长邵鸿出席开学典礼。

开幕式上,中央社院院长严隽琪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希望各民主党派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从努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充分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三个方面对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特别是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如何学习、宣传和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出了要求。

蒋作君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言指出,今年恰逢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

开学典礼由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主持。全国政协、中共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学员及中央社院部分教职工等400余人参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五一口号 新型政党制度 全国政协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