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龙庄伟到河南省林州市调研

2018年09月05日 10:27 | 作者:张万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河南省林州市调研

团结网安阳讯 9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一行到河南省林州市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龙庄伟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林州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随后考察了红旗渠干部学院,了解了林州市人民“战太行、出太行、富太行、美太行”创业四部曲,重温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缺水、盼水、修渠、引水等与自然抗争的历史。

龙庄伟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放光芒,一定要代代相传,在新时期,我们要继续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实干担当、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省扶贫办副主任卢东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龙庄伟还会见了中共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通讯员:张万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