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陕西省委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

2018年09月05日 10:30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3日,省委会召开九届四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中央、中共陕西省委有关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民建西安市委会和渭南市委会工作交流发言;研究并通过有关事项。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冬玉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组织今年以来的工作,强调今年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我们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同志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李冬玉还强调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会中央加强思想建设的部署,促进全省各级组织思想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日,省委会召开的九届九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讨论并通过了组织建设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新闻宣传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和社会服务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研究决定了省委会机关有关人事事项。李冬玉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委会议和民建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惠曙光同志向会议作了《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民建 陕西省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