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福建省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8年09月05日 10:3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29日,民建福建省委在福州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巡视员王国英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宁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希望大家结合民建十一届三次中常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根本遵循,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断丰富会的优良传统教育,努力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要着眼于我国多党合作制度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突出时代性、规律性和创新性,全面落实“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认真总结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的成效和经验,积极开展参政党建设理论研究,认真建言献策,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会上就民建省委2018年理论研究重点课题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还讨论了本年度建言献策论坛课题要求。

民建省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在榕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省委 宣传 思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