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赴江西开展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

2018年09月05日 13:32 | 作者:聂冬晖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30日,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8月30日,台盟中央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南昌召开,部分在昌盟员及江西筹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主委曾鲁台汇报了近年来台盟江西省委筹委会组织发展情况及优秀骨干队伍建设情况。与会盟员代表分别从家庭传承、自身成长、参与组织活动等方面作了发言。

苏辉指出,台盟中央十分重视组织建设工作,尤其是台盟基层组织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加强台盟省级组织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近几个月来,台盟中央调研组深入各地就优秀骨干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推进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

苏辉强调,台盟有着光荣的传统,一直以来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和祖国统一大业。台盟各级组织要发挥自身特色,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台盟队伍建设要有“理念”、有“信念”,既要有个人专长,也要和组织安排相结合,主动承担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对于加强后备队伍建设,苏辉指出,要延长工作手臂,多做岛内台胞、台生及台商的工作;要着重加强青年工作,吸引更多岛内青年来大陆访问、交流、发展。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陪同调研。(文/图 聂冬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队伍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