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要闻 要闻

王沪宁会见多哥总统福雷

2018年09月05日 21: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卓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多哥总统福雷。

王沪宁表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就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宣布的“八大行动”为中非合作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中方愿同多方一道积极落实峰会成果,将“一带一路”倡议同多方“2030新兴国家”战略对接,拓展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习近平主席明天同总统先生会见,必将为两国关系发展进一步指明方向。

福雷祝贺北京峰会圆满成功。他表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非中合作绘就了新蓝图,峰会成功表明了非中友谊的强大。有关非中合作的杂音在非洲没有市场。多方愿同中方一道落实好峰会成果,推动多中关系和非中友谊持续深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王沪宁 多哥总统 福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