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召开座谈会

纪念改革开放40年

2018年09月06日 09:45 | 作者:程 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太原讯 近日,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年暨九三学社创建73周年”座谈会在太原举行。九三学社省委会有关领导、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部分省委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历史。会上,大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感想和体会。

会议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成就和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九三学社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才有力量,才有前途。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块,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在新时代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程 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省委 山西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