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海南省委会动员部署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06日 10:00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海口讯 9月3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就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会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省直属各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和专委会委员按照“干什么、练什么、比什么”的要求,紧密结合民革参政议政实际,结合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激发党员工作热情,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案撰写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积极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省直属各总支和各专委会负责人要在此次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中发现擅于撰写提案的人才,建立储备信息,用心培养他们,通过他们在此次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中的带动,有效提高本组织提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岗位 练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