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

2018年09月06日 10:05 | 作者:万李娜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 者 万李娜) 8月23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京举办2018年中青年党员培训班暨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会议通报了近年组织工作情况,围绕强化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表彰了2017年优秀基层组织、专门工作机构、优秀党员、单项先进个人,并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做题为“新时代宪法的共识”的报告。

召开这次会议是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举措之一。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

李亚兰表示,宪法和党章的培训是“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相关内容学懂弄通,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把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骨干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委 基层组织 负责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