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十一”前景区迎来降价潮 121个5A级景区降价

2018年09月07日 07:5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7日电(记者 李金磊)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来临前,国内景区迎来了降价潮。截至8月29日,314个景区已降价或拟降价,其中包括121个5A级景区,很多景区的降价幅度超过30%。

可以说,这是一波很有诚意的降价。到底哪些景区降价了?游客能省多少钱?为什么要降价?会不会影响景区运营?一起来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瘦西湖二十四桥上人挤人。孟德龙 摄

哪些景区降价?

国家发改委6月份曾公布《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提出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切实降低一批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

这一目标正在兑现。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29日,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免费开放)措施,25个省份确定了“十一”前拟降价(免费开放)的157个景区名单,以上合计314个景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各省重点国有景区降价情况。来自国家发改委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降价潮 121个5A级景区降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