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广东珠海市政协开设“委员议事厅”专栏

2018年09月10日 09:12 | 作者:林仪 吕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东珠海市政协开设“委员议事厅”专栏
为反映民意改善民生发声

从9月7日起,《珠海特区报》开设了“委员议事厅”专栏,这是珠海市政协打造的协商议政新平台。该专栏将就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充分听取委员和群众意见,切实为推动珠海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声出力。

e29604a19f9b5e3084af0c3ef4c50a6d

资料图

为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更广泛地了解社情民意、凝聚人心、建言献策,广东省珠海市政协与《珠海特区报》合作创设了“委员议事厅”专栏。

每期“委员议事厅”将提前在《珠海特区报》、珠海特区报APP和珠海特区报微信公众号发布主题,并开展为期一周的民意征集活动。市民可通过珠海特区报APP、珠海特区报微信公众号留言。珠海市政协收集整理后,将组织相关界别的委员,通过“委员议事厅”栏目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重点问题建言答疑。

对于有代表性的民意民智,珠海市政协将归纳整理,报送市委、市政府或有关部门。同时,珠海市政协还将据此形成提案参考选题,及时转交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和委员,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参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珠海市 市政协 委员议事厅 专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