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2018年09月10日 09: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六安市政协建言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助力提升茶产业品牌效应

 8月27日,安徽省六安市工商质监局、市农委、市食药监局、市茶谷办四家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六安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管理的通知》,就加强六安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产品质量管理、产地管理、包装标识管理、商标包装印制、销售管理、生产经营追溯管理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正式开启六安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全链条”精细化管理。

u=3892607294,2480384338&fm=214&gp=0

资料图

六安市是大别山革命老区,茶产业已成为全市最具特色的优势产业和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公众熟知的六安瓜片、霍山黄牙、舒城小兰花是地理标志商标和区域公用品牌,也是六安市核心农业产业和六安市重要的茶产业支柱。长期以来,六安市政协十分关注茶产业发展。6月28日,市政协召开了“产业扶贫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专题议政常委会议。调研组在调研考察的基础上形成了《全市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与综合调研报告、考察报告一并提交市政协专题议政常委会议。其中,“加快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建议得到了与会市委、市政府领导、部门负责人、政协常委的一致认同,并加快了《关于加强六安茶叶区域公用品牌管理的通知》的出台,在助力提升六安茶产业的品牌效应上发挥了作用。(刘生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六安市 品牌 市政协 区域 公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