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蔡达峰出席江西民进作品展

2018年09月13日 15:03 | 作者:姚林强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江西省委会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蔡达峰宣布展览开幕

团结报南昌讯 9月6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民进江西省委会等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1%工程’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南昌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汤建人出席。

汤建人指出,本次画展既是为了客观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汤建人还介绍了“1%工程”十年来的公益作为。

此次展览展期为4天,共展出江西开明画院、江西民进摄影协会的艺术家们提供的作品100余件,涵盖国画、书法、油画、陶瓷、摄影等多种门类。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1%工程”实物展品和根据“1%工程”公益元素创作的书法、摄影作品。(姚林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作品展 江西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