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平出席民盟宁夏区委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18年09月13日 15:35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会场

张平讲话

9月10日,民盟宁夏区委会在银川举行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民盟宁夏区委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宁夏区委原主委安纯人,民盟宁夏区委主委冀永强,农工党宁夏区委主委戴秀英等出席会议。

张平首先代表民盟中央向宁夏自治区和民盟宁夏区委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60年来,宁夏民盟始终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宁夏经济社会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宁夏民盟要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进一步调动盟员的积极性,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回顾了民盟宁夏区委会成立60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他说,民盟宁夏区委会在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教育、文化、科学技术界的特色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宁夏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白尚成希望宁夏民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准建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围绕中共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加快转型经济发展、推进文化繁荣发展等重点任务上发挥优势,进一步助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打造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和以专业为纽带的专家团队,发挥民盟整体优势,带动整体协商能力的提升。

座谈会上,表彰了15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42名优秀盟员。三位来自民盟宁夏区委会的老、中、青盟员代表发言。

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王荣彬、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泓应邀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宁夏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