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举办“三学一讲” “学党章”专题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5:49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8年9月12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学一讲”“学党章”专题活动,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参加学习会,省委宣传处副处长王世乐主持。

农工党中央党章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处原处长陈丽菲做《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专题讲座。讲座从党章的沿革、总纲、各章节具体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章的修订、农工党的性质定位、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进行介绍,着重讲解党员权利、义务、入党程序等,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章知识讲座。

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去年举办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今年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亲自讲党课,讲授农工党的历史和传统、作用与贡献、职责与任务以及新型政党制度的建设,下一阶段还将学习新《宪法》,省委会机关每位同志还将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办公室工作作专题知识讲座。

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王夫玉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活动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