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福建省委开展参政议政专项调研

提振履职建言信心和热情

2018年09月14日 10:4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9月14日电(记者王惠兵)日前,民进福建省委组织调研组深入基层,前往民进各市委、工委和部分总支开展参政议政专项调研。目前,已先后召开7场座谈会、专题讲座10场次,参加会员514人次。

期间,调研组专为基层组织会员深入宣讲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基层骨干会员交流探讨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对策举措。同时,调研组成员更以自身履职实践经验,围绕如何开展调研工作、怎样撰写调研报告,如何发现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结合案例分析,作了深入浅出讲授辅导。

“调研组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沟通,心贴心答疑解惑,很接地气,很受启发、鼓舞和鞭策,提高了参政议政‘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站位和思考,提振了履职建言信心和热情,深化了对找准课题切口、精心组织调研和精准支招建议的认识和把握。”会员们表示,将加强学思践悟,以思想认识有新提高、履职建言有新作为,集智聚力有新成果,助推全省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参政议政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