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北京市委2018“交流与共享”研讨会开幕

2018年09月14日 10:53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1日电 9月10日,台盟北京市委2018“交流与共享”研讨会在京开幕。该研讨会是台盟北京市委自2008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届研讨会。研讨会将围绕“两岸携手反独促统”和“共享发展机遇促进心灵契合”两大议题展开专题探讨。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表示,希望本次研讨会能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京台两地在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迎挑战,共谋发展,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本次研讨会共设28项议题,与会论文近300余篇,共计80余万字,且均已结集出版。研讨会将持续到9月15日。期间,与会部分台湾嘉宾将赴京外等地参访。(王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研讨会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