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新疆江西企业家联谊会“联姻”

2018年09月14日 15:36 | 作者:刘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新疆江西企业家联谊会“联姻” 共建交流合作平台

团结报乌鲁木齐讯 9月1日,民革江西省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党员企业家前往新疆,与民革新疆企业家联谊会举行交流座谈会并签订友好协议共建交流合作平台。

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小萍与民革江西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姚全保共同签订协议书。新疆与江西的民革基层组织“联姻”,将紧紧围绕民革中央的指示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支部的资源,以“一带一路”发展为契机,加强新疆与江西民革党员和企业家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有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建立双方互访考察交流机制,举行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活动。

9月3日,民革新疆区委会直属二支部、民革江西省委会直属五支部在新疆签订“缔结友好支部”协议。(记者 刘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新疆 企业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