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调研新疆地方组织发展和建设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0:04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针对当前民革新疆地方组织在组织发展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民革中央组成调研组于8月14日至21日赴新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昌吉、石河子、克拉玛依、库尔勒、阿克苏、乌鲁木齐等地的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看望慰问地方组织的干部和党员,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组织发展建设情况,分析原因并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对策。调研组还分别拜访这些地方的中共党委统战部,座谈交流改善当地民革组织发展工作的情况和意见。

调研组在张伯军带领下,专程拜访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并进行座谈。张伯军诚挚感谢了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和统战部对新疆民革组织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当前一个时期新疆民革组织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中共新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希望新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新疆民革地方组织自身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张伯军强调新疆民革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团结更多的力量,画出最大的同心圆。要紧紧围绕新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用好“党派直通车”的参政渠道,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助推新疆社会发展。

经过深入调研,调研组掌握了民革新疆各地方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针对新疆民革地方组织发展和建设中的严峻形势,与有关方面积极沟通协商,就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形成了一些初步的共识。调研组将在进一步深入研究后,提出改进新疆民革地方组织发展和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新疆调研期间,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等领导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调研 组织发展 地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