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巴特尔会见亚洲宗教和平会议代表团

2018年09月17日 10:36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在北京会见了来京出席“宗教与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的亚洲宗教和平会议(简称“亚宗和”)代表团一行。

巴特尔指出,生态文明在中国有深厚的文化传统,中国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已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希望与会人员互相交流宗教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和有益实践,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亚宗和”执行副主席卡希尔赞赏中国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希望共同分享更多新理念和新经验。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中宗和”部分负责人及全国政协委员房兴耀、马英林、高峰、张凤林、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胡雪峰参加会见。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环境保护 生态文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