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刘新成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在陕考察时指出 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成功经验 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

2018年09月18日 09:09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近日率全国政协“推进‘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实施”委员考察团赴陕西省开展考察。

刘新成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陕西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要求,全力抓好“十三五”规划实施取得的新成就。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功经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必将有力推动“十三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此次考察团赴陕西考察的目的在于帮助委员加深国情认识,了解最新发展成就,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能量。

在陕期间,考察团深入重大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企业、农业园区、高等院校、博物馆和历史文化遗址等地,实地考察了陕西省“十三五”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会见考察团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向考察团介绍有关情况。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丁伟、人资环委原驻会副主任凌振国、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国祯等参加考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考察团 实施 考察 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