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重庆知联会举办主题沙龙

聚焦理性认识中美贸易摩擦

2018年09月18日 13:13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重庆讯 近日,由重庆知联会主办、渝中区知联会承办的“同行千里·智汇广大”主题沙龙第五期活动在重庆市渝中区鹅岭二厂文创公园举行。活动聚焦“理性认识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这一主题,邀请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李敬作主旨演讲,并展开了现场交流互动。

主旨演讲回顾了中美贸易摩擦的时间节点,深入分析中美贸易摩擦真正原因及其背景,并系统梳理各历史时期的贸易战争,详细介绍了此次贸易摩擦主要影响、未来走势和中国的优势、底气及应对之策。参会人员纷纷围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重庆知联会副会长高琳在主持活动时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不能抱有侥幸心理、退却心态,只能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我国的制度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坚决维护国家利益,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发展道路,通过提升我国综合国力来立于不败之地。重庆知联会副会长王任林在总结时指出,希望重庆知联会广大会员结合本职、立足岗位、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同行千里、智汇广大,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作用,积极投身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庆 主题 沙龙 举办 贸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