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夯实政治共识 凝聚奋进力量

广元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8年09月18日 13:45 | 作者:万李娜 唐法广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广元讯 (记者 万李娜 通讯员 唐法广) 9月4日,民革四川省广元市委会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暨党员座谈会。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民革广元市委会主委卢春刚共同为广元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广元民革党员之家在党员胡英的支持下,建于广元市南河武曌茶艺馆,是民革广元市委会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的示范基地;是全市民革党员、基层组织举行会议、学习交流活动相对固定的场所,是呈现民革担当与风采的重要窗口。广元民革党员之家主要展示孙中山先生遗训遗墨、民革的光荣历史、民革领导政治嘱托、民革先辈书画、广元民革履职尽责等图片文字,陈列统一战线书籍报刊,旨在弘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进一步激发民革党员“天下为公”“博爱”情怀,不断夯实政治共识,广泛凝聚砥砺奋进、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上,许晓辉询问了广元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履职、工作情况,认真聆听了党员对民革省委会、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勉励广大党员心手相牵,积极融入民革事业,把广元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建成民革党员共同的精神家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之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