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常熟市委会举行秋季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8日 13:4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兼顾两种身份 积极参政议政 

——民建江苏常熟市委会举行秋季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9月7日,民建江苏常熟市委会举行了一场秋季民主生活会,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面对新责任闯出新作为。

民主党派成员们都有各自的本职工作,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如何更好地兼顾两种社会身份,做好一个民建会员,实践务实、高效的理念,是大家都关心的课题。

“为什么我们要参加民建活动?因为我们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社会人,还是一名监督有责的民主党派成员;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整天忙碌的职业人,还是尚未泯灭那份理想和情怀的读书人;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沉迷于油盐酱醋的小市民,还是国事家事事事关心的知识分子。”会员沈影超谈到自己最近刚看一部电影《无问西东》有感而发。

民建常熟市委会主委张月明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鼓励广大会员本职业务学习不能放松,进一步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活动形式上努力创新,不同支部相互沟通,特别要在参政议政能力上要进一步提升,结合自身特点,努力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盛 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民主生活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