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第一夫人朝鲜行程披露:参观医院大学和教育机构

2018年09月18日 14:08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韩媒披露韩第一夫人朝鲜行程:参观医院大学和教育机构

韩第一夫人朝鲜行程披露:参观医院大学和教育机构

文在寅夫妇抵达平壤

【环球网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8日报道,文在寅总统夫人金正淑女士在访问朝鲜首日,将访问位于平壤市内的玉流儿童医院和金元均音乐大学。

青瓦台秘书室民政首席尹永灿在东大门设计广场召开的记者会中表示,在南北会谈的同时,金正淑女士一行将访问大同江附近的玉流儿童医院,该院是朝鲜最大的儿童综合医院。此外,金正淑女士还将参观坐落在大同江畔的金元均音乐大学,该校是朝鲜最优秀的音乐人才摇篮,朝鲜著名作曲家金元均也出生在大同江附近。据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女士很有可能会陪同金正淑女士一行前往参观。

另外,金正淑女士将于19日参观万景台少年宫等艺体领域的教育机构。

编辑:曾珂

关键词:韩第一夫人朝鲜行程披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