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民建中央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9月18日 16:22 | 作者:姜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姜潇)9月18日,民建中央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明金在讲话中回顾了黄炎培先生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一生。他指出,对黄炎培先生最好的纪念,就是要与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主心骨的中国共产党一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不渝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民建老一辈领导人参与创造的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努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黄炎培先生是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和中国职业教育的先驱,是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建中央 黄炎培 诞辰14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