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福建省政协建言献策助力两岸交流融合发展

2018年09月19日 08:43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政协建言两岸交流融合发展

努力把平潭建设成两岸同胞共同的家园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要进一步加快机制体制创新,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把平潭真正建设成为闽台合作的窗口、国家对外开放的窗口。”9月12日至13日,福建省政协组织委员前往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就政协如何更好服务平潭开放开发、加强两岸交流融合展开调研。

2148677

资料图

调研组深入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关二线卡口、平潭海峡高速客运码头、两岸快件中心等地,并在北港文创村和台湾创业园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岸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和物流往来情况。委员们提出了积极探索与台湾社会文化的融合、创新服务台商模式等建设性意见。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希望在岚创业就业的台胞安下心、扎下根,在不断做大自身事业的同时,向更多的台湾同胞介绍大陆的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好两岸故事,不断增进台胞对大陆的了解,吸引更多的台胞来闽投资兴业,努力把平潭建设成为两岸同胞共同的家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两岸 福建省 政协 交流 融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