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会议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

2018年09月19日 09:51 | 作者:宋善成 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2日,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有关座谈会、理论研讨会精神;通过了研究会《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则》和《学术委员会建议名单》,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思想引领和研究重点,进一步突出政治性;继续重视实践对策研究,突出创新性;重点围绕政协在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中如何更好地履职开展研究,突出实效性;把各方面研究力量集中起来,形成整体合力,突出协同性;不断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突出规范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队伍。

去年以来,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紧紧依靠广大理事和会员,践行“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汇集各方面力量与智慧,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研究重点和方向进一步明确,学习研讨扎实开展,取得了一批能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社会认可的研究成果,为全市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人民政协 协理 实践 青岛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