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延安市政协协商建言防控金融风险

2018年09月21日 08:49 | 作者:陈雪 何欣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0日,延安市政协召开五届九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召开延安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延安市防范金融风险工作调研情况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主持会议。 

xin_2409062118391251845725

资料图 新华网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延安市1-8月经济运行和延安市防控金融风险工作情况通报,并结合市政协调研情况,协商讨论了延安市防控金融风险工作。针对金融机构信用风险压力加大,非金融系统风险隐患不断增多等问题,提出了加快构建区域金融风险防控协调机制,创建良好的金融信用生态环境等建议。薛海涛要求市政协经济委,多了解中央、省、市有关金融政策,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防控金融风险,为延安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金融 风险 延安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