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马飚出席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并会见出席活动的外国前政要

2018年09月21日 09: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18日至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马飚在南京出席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

马飚出席开幕式并在致辞中说,人类坚持不懈争取和平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和平力量不断壮大,和平发展大势不可逆转,但世界仍然很不太平,实现人人享有和平的目标仍任重道远。我们要践行安全新理念,坚持合作共赢新思路,推动文明交流互鉴新方向,努力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共同发展的践行者、人类文明的沟通者。

活动期间,马飚集体会见了出席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的哥斯达黎加前总统阿里亚斯、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尼泊尔前总理普拉昌达,还参加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主题纪念活动,以及2018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闭幕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出席 纪念活动 马飚 国际和平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