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秋假期颐和园、天坛等公园接待游客123万人次

2018年09月25日 16:58 | 作者:魏梦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魏梦佳)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北京11家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累计接待各地游客123万人次,其中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最受游客青睐。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中秋小长假期间,北京市属各大公园开展了中秋主题活动、文化创意展示、特色文化展览等25项主题游园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观赏。公园内的登高处、经典景区及游船都成为人们赏月的热门选择。

统计数据显示,假期3天,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游客接待量位列北京市属公园前3位,分别接待游客25.8万、16.4万、14.2万人次。此外,北京动物园不仅为动物送去特色月饼,还邀请游客亲手制作月饼,接待“中秋科普游”游客13.9万人次。

据悉,中秋节后,北京市属各大公园仍将“花香不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植物园等公园举办的精品菊花展、菊艺展示等仍将持续。(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中秋假期 颐和园 天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