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瑞典文学院性丑闻主角 检方提出实刑3年

2018年09月26日 07: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据《欧洲时报》报道,9月24日,瑞典检察院提出判处瑞典文学院性丑闻“主角”阿尔诺3年实刑的要求。据报道,阿尔诺今年72岁,是法国人,涉嫌在近10年的时间里,对多名女性进行性侵。

2017年11月,瑞典当地一家媒体披露了18位女性的匿名指控,她们表示,曾经受到阿尔诺的性骚扰。9月19日,他因涉嫌对同一人两次实施强奸,在斯德哥尔摩法院首次出席非公开庭审。

据报道,阿尔诺的妻子是瑞典文学院院士、诺贝尔文学奖评委,该事件直接导致今年诺贝尔文学奖停发。

在闭门庭审期间,阿尔诺一直声称自己清白,但这似乎并未说服法官。检察官担心阿尔诺可能出逃国外,要求法院在最后判决之前对他进行暂时监禁。法庭因为受害人对其“严重”的指控,对他宣布暂时监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瑞典文学院 性丑闻主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