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大陆若武力攻台美将干预?国台办:维护主权决心坚定

2018年09月26日 14:1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国台办: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坚定不移

大陆武力攻台美将干预?国台办:维护主权的决心坚定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点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圳卫视记者: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前处长司徒文近日表示,如果台湾选择统一,美国不可能反对,但同时又表示,万一大陆在台湾没有挑衅的情况之下就试图武力攻占台湾,美国将会干预。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台湾的前途应该由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多中国人民来共同决定。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来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同时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也是坚定不移的。我们绝对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编辑:曾珂

关键词:大陆若武力攻台美将干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