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西安市政协专题协商西安大气污染防治问题

2018年09月27日 09:37 | 作者:文艳 |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 

9月26日,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吴键、李佐成、张宁、张建政、王欢畅、李改草、王国根、汪文展,秘书长问向荣出席会议。

1122377301_15179087007451n

资料图

这次常委会议围绕西安大气污染防治问题进行了专题协商。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元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通报,通过了《关于推进西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协商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事项,夏俊山同志任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志文同志任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

岳华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强领导,辩证看待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体制机制创新。

岳华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继续为秦岭违建整治和打赢秦岭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持续关注和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为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议政建言,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政协的工作质量。

会前,举行了学习讲座,邀请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院长卢山冰教授就“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体系”作了专题辅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大气污染 防治 专题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