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总理指控伊朗有秘密核设施:以色列会找出来!

2018年09月28日 13: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7日在联合国大会发言,指控伊朗设有秘密核设施和仓库。内塔尼亚胡还称,以色列永远不会让伊朗发展核武器。

据报道,在发言中,内塔尼亚胡指责伊朗“尚未放弃发展核武器的目标”,称伊朗在首都德黑兰设有秘密核仓库,并敦促国际原子能机构对伊朗进行审查。

内塔尼亚胡说:“我今天首次揭露伊朗在德黑兰有另一处秘密设施,一座储藏伊朗秘密核武计划大量设备与材料的仓库。”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绝不会让伊朗发展核武,将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抵御伊朗“侵略”。他还说:“伊朗藏匿的,以色列会找出来。”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2018年5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重启对伊制裁。

以色列对伊核协议持反对态度,称该协议是对伊朗采取“绥靖主义”,并对美国退出协议表示欢迎。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伊朗 秘密 设施 总理 指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