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09:25 | 作者:王璐瑶 杨玉春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9月28日,宝鸡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出席并讲话。 

1122393494_1518148582765_title0h

资料图 新华网

白升安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持续深入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重点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研讨活动与查找履职短板、提高工作质量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各党员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切实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切实把党规党纪执行到位。同时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教育培养,不断明确职责,勇于担当,重视政务技能的锻炼,推动宝鸡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政协 宝鸡 党组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