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普京2019写真日历正式出炉 上面附了这句话(图)

2018年09月30日 09:5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普京2019写真日历(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9月30日电 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总统普京的写真日历,除了展示普京的“硬汉”形象,也会展现他“铁汉柔情”的一面。年底将近,2019年的普京写真日历也正式出炉,新的日历有哪些看点呢?

综合美联社、香港“东网”报道,普京2019年的写真日历中,“秀肌肉”的照片当然是必不可少,普京练习射击、玩冰上曲棍球的照片也被选用。除了展现“硬汉”形象,还有普京手抱小动物这样的温情照片。此外,也少不了他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活动的照片。有的日历上还附有普京说过的名言,“我崇拜俄罗斯女性”。

图源:推特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普京日历除了在不少大型网上商店有售,还在英国、日本等地发售。不少普京的支持者认为新日历是必备收藏。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普京 2019写真日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