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叙利亚要求所有未获叙政府允许的外国军队撤离

2018年09月30日 10: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联合国9月29日电(记者尚绪谦)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2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言时,要求所有未获叙政府允许的外国军队立即无条件撤出该国。

穆阿利姆说,任何未经叙政府批准的外国军事存在都是非法的,构成对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公然践踏,侵害叙利亚主权,破坏叙利亚反恐努力,危及地区和平与安全。

他说,叙利亚因此将所有未经叙政府批准的外国军事存在,包括美国、法国和土耳其军队,视作占领军,并将采取相应措施。他强调,这些军队必须立即无条件撤出叙利亚。

穆阿利姆说,经过七年多的战争,目前叙利亚局势趋于安全平稳,反恐战争接近尾声,叙利亚难民自愿返回家园的条件已经成熟。他表示,叙利亚致力于政治解决进程,前提是维护叙利亚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叙利亚 叙政府允许 外国军队 撤离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