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打死

2018年10月04日 08:38 | 作者:杨媛媛 赵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沙10月3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官员3日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冲突中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在加沙地带北部边境地区当天发生的冲突中,一名15岁的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4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当天,一些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北部边境以色列控制的埃雷兹检查站附近举行抗议示威,要求以色列解除对加沙地带的封锁。示威者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以军士兵则向抗议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此外,卡德拉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2日晚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伤的一名78岁巴勒斯坦人于3日不治身亡。

自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巴勒斯坦 地带 冲突 打死 沙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