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约旦河西岸枪击事件致2人死亡

2018年10月07日 21:0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7日电(记者刘学)以色列国防军7日说,约旦河西岸北部巴尔坎工业园区当天早上发生枪击事件,致两人死亡、1人受伤。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乔纳森·孔里库斯说,一名23岁的巴勒斯坦人当天上午8时左右持冲锋枪进入该园区。袭击者对受害人瞄准射击后持枪逃离现场,尚不清楚他是否会继续发动袭击。

据报道,有目击者称,枪击导致一男一女死亡,另有一名女子受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孔里库斯说,袭击者就在园区内工厂工作,有合法工作许可,和受害者“很熟悉”。

巴尔坎工业园区靠近一个犹太人定居点,目前有约8000名工人,其中近一半是以色列人,其余为巴勒斯坦人。

2015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巴尔坎工业园区刺伤两人后被园区安保人员开枪射杀。(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枪击 死亡 约旦河 河西 西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