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年10月08日 09:42 | 来源:南方网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提案《创建摩托车产业基础研发平台,推动江门摩托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办理,与提案主办单位市经信局进行专题协商,达成搭建摩托车产业联盟的意见。

129903333_15301924727051n

资料图 这是6月27日拍摄的广东江门境内的“小鸟天堂”,在不远处,江湛铁路经过这里,2公里的全封闭声屏障保护鸟类栖息不受影响。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会上,大家围绕该提案办理进展及办理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专题协商,并就创建摩托车产业基础研发平台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研究了成立摩托车产业各类非政府机构的可能性,旨在通过搭建专业平台,优化江门摩托车产业发展环境,抢抓机遇,促进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认为,推动江门摩托车产业转型升级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责无旁贷的职责,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支持、引导摩托车产业实现良性发展,共同为摩托车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切实有效的努力。与会人员建议,发动一批致力于转型升级的摩托车企业成立民办非营利服务企业,并以搭建江门摩托车行业联盟作为支撑,帮助摩托车行业跨过国四排放标准的门槛,引导摩托车产业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摩托车 产业 提案 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