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沪昆高速湖南潭邵段大修 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2018年10月10日 17:3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长沙10月10日电(记者史卫燕)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G60沪昆高速公路湖南潭邵段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10月9日已启动南半幅封闭施工,10日启动K1267至K1257路段单幅双向通行措施。

沪昆高速公路是我国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途经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贵州、云南等省,车流量大。湖南潭邵段从今年6月启动大修,分为北幅、南幅两个部分进行。北幅大修施工已于9月30日完工通车,预计全部工程将在12月底前完工并恢复双向正常通行。

据介绍,与北半幅施工管制不同,为尽可能满足来往车辆的通行需求,南半幅将采取复合型交通组织方案,即“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局部路段单幅双向通行”。

交通部门提醒,单幅双向通行路段长10公里,限速40公里/小时,请按秩序通行,禁止超车。此外,单幅双向通行路段的车流量已经达到饱和状态,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3点至6点为车流量高峰时段,建议错峰出行或者绕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沪昆高速 湖南潭邵段 双向通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