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1日 09:58 |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0月9日,咸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书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杨美乐,秘书长许新琦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以及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2名政协干部围绕《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作交流发言。

贺书田指出,要认真学习《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深刻内涵,正确理解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和定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民主监督工作中存在的意识薄弱、组织化程度低、重视不够等诸多问题。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围绕重大民生问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民主监督。同时,要全面了解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立足咸阳发展全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创文巩固提升四场攻坚战,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鼓劲加油,献计出力,为咸阳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学习 咸阳市 党组 理论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