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用拖鞋猛扇公交司机:疑因车辆刮蹭 司机未还手

2018年10月11日 15:05 | 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用拖鞋猛扇公交司机耳光:疑因车辆刮蹭 司机全程没还手

10月10日,一段男子用拖鞋猛扇司机耳光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男子一边辱骂公交司机,一边用手扇司机耳光,最后甚至把拖鞋脱下击打公交司机。

男子用拖鞋猛扇公交司机:疑因车辆刮蹭 司机未还手


视频提供者称,10月10日中午12:30在南宁长堽三里路口这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98路公交车正常在BRT上行驶,不知道为什么有辆电动车突然拐过来。由于下雨天路滑,公交车刹车不及,撞上了,电动车倒了但是车上的两人并无大碍。公交车司机一直在道歉,但是那两人还冲到车上跟司机吵起来,还动手打人,司机全程没还手,车上只有五个女乘客,都被吓到了。

封面新闻记者就此向南宁市公交总公司求证,对方证实网贴内容基本属实,并称司机当时已经叫了交警,但该男子打完人就跑了,具体纠纷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用拖鞋猛扇公交司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