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延安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

2018年10月12日 09:24 | 作者:陈雪 何欣润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10月11日,延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出席,市政协秘书长任小林主持。 

wKhTlVfgf0KEH62rAAAAAPlwCdw972

资料图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霍志宏传达了理论研讨会精神。他说,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对近半年来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 

刘亚宁指出,市政协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做出表率。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系统学习,联系实际形成学习研讨成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层层压实责任,深化学习交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全国政协 理论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