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西藏江达山体滑坡 上下游民众1万余人被转移

2018年10月12日 09:3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首批消防力量抵达 道路被淹徒步前行

山体滑坡、堰塞湖险情发生之后,按照应急管理部统一指挥,四川消防总队立即启动应急响应预案,甘孜消防支队紧急出动参与救援。目前,甘孜消防首支力量已经抵达堰塞湖。


西藏江达山体滑坡2

西藏江达山体滑坡


截至11日17时,西藏昌都、四川甘孜两地消防和森林消防队伍已派出120人15车,携带救援和通信装备赶赴灾区。由于现场交通中断,先头消防队员沿山区徒步近6小时,已到达滑坡体对岸,可见滑坡现场。目前,四川省消防总队还组织了共760人的救援队,正集结待命。

目前,水利部和四川省水利厅已派出专家赶赴现场,并在附近流域加强水文监测。目前受影响的白玉、巴塘、得荣等县相关区域已组织群众撤离。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由于堰塞湖危及下游交通基础设施,目前正在进行除危排险。为确保近期该区域交通安全,交通部门提醒:暂停车辆通过国道318线途经巴塘县进出西藏地区,司机可绕行国道317线经德格县岗拖大桥或其他途径通行。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西藏江达山体滑坡 西藏山体滑坡

更多

更多